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方/南x你 万骨枯(九)

越来越短小了bu
(随云很久没上线了√)
(差不多要把故事扯回道上了)(此处手动滑稽)
(前八章请戳主页)

(九)

清晨时分。

“无生。”

“无生。”

“醒醒,无生。”

“唔?”南无生还有些迷糊,本能地努力撑开眼皮子好让自己别睡回笼觉。

“关先生来信了。”你把信递给他。

南无生坐起身,一手揉太阳穴,一手接过那封信打开阅读,你坐在床侧拿木梳很顺手帮他梳发。

此景若不点明,旁人看来不过是寻常夫妻的场景罢了。

“暗香那边出什么事了吗?”你问道。

“嗯,我得回去一趟。”南无生皱了皱眉,放下信,“我还没洗漱你就给我梳头作甚?”

“怎么,你不乐意?”你停下手中的动作反问他。

“方思明不介意?”南无生偏过头看你。

“我想做什么他管不着。”你撇撇嘴,低头不看他。

南无生了然,无奈的叹了口气,眉头皱得更甚,“起开,我还不想那么早死。”

某少主的眼线正在外头盯着。

“哼,他又打不过你。”

“还有,你不想他死的话就别气他。”南无生突然感觉自己像个老父亲。

“……死了才好,天天都要人操心。”“你好意思说他?”南无生趁你不备夺走你手里的木梳,冷声道,“出去,我要更衣了。”

“……”逐客令已下,你只得起身出房,“药再喝七日便停,好生休养。”关门前南无生特意嘱咐你,“知道了,路上小心。”你应了一句便关门离去。

……

这丫头这么随随便便就给男人梳发……

……就不怕我生米煮成熟饭啊?南无生很快打消了这念头,怎么可能……真是愚人不可自赎。

——————

回到自己房里,床上该躺着的人早不见了踪影,“嘁,有眼线盯着就行了嘛,我跟谁一起关你什么事,有本事自己来啊。”你抓起枕头往床上狠摔,“咚——”一声,枕头沉下去了几分。

“……”玩脱了,把床砸坏了。

今晚睡隔壁客房好了。

——————

太阳爬上来没多久,方思明拎着一袋子菜回来了。

没有半边金面,一身朴素常服,银发也暗自用黑发盖过。

平凡得像个面容俊秀的邻家公子。

“我回来了。”他把假发扯下。

“……”没人应答他。

方思明叫来手下汇报发生了什么,手下有些惧怕,一股脑把话全倒了出来。

然后不出所料的看见了主子的黑脸。

——————

师父去世后还呆在山上那几年,都是离离帮熟人梳的(不束起来的话一副流浪汉的鬼样丑死了x)且熟人并没有对此提出异议,也没多说什么规矩之类的事,所以_(:з」∠)_离离是不大清楚这些男女间的事的。
(给无生梳发纯属气方某人而已。)
(她要知道的话估计会当场表演一个原地爆炸。bu)

ps:关先生的信有标记,离离认得的。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