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方x你 万骨枯(十)

嗯,应约的糖。
后面还有没有真的看心情了(bu)
一天双更。
后面继续开启随缘更的模式了(液比)

(十)

方思明决定主动出击,把物什尽数交由手下,上楼直奔你房前,轻咳一声收敛下黑脸,双指叩门,“小蠢货,起床了。”

“……”没有人应答他。

方思明又喊了几次,仍没有人回应他。

算了。方思明正准备推门而入,你从他身后的客房里走出,身上睡衣松松垮垮的,还打了个哈欠。

“干嘛?”你有些不满地瞪他,好像是他打扰了自己的美梦。

“你进南无生房间又是作甚?”方思明压下心底的妒火,平静的回你。

你一脸无所谓的靠在门框边上,“我床塌了,无生也走了,还有这是我家,我睡哪还得过问少阁主吗?”

方思明回头推门一看,里头的床被铺什么的早已拿走,床板确实有块地陷了下去。

……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那你……”“梳个发而已,又不是没给你梳过。”不等他说完,你抢先堵上话头。

“……江逸离,你难道不知道?”方思明有些心情复杂。

“知道什么?”你只觉得莫名其妙,双手抱胸看他。

方思明被你这话硌得心痛,抱着微弱的希望,冷声开口道,“除开亲人的关系,只有情侣和夫妻间才会做这事。”

接着成功收获你愈发精彩的表情。

看来她是真不知道。方思明不禁失笑。

笑自己,也在笑你。

你突然觉得自己仿若缺智儿童。

方思明的笑声挑起了你不服输的脾气,你面带微笑走上前反击,“哦,那我还给大叔梳了好几年,随云有段时间也是我帮着梳的。”

方思明脸唰一下黑了。

“醋好喝不?”你笑嘻嘻地仰头看他,对上那道杀意已决的目光。

“……”你想喝?

“得了吧,”你轻锤他胸膛,双颊微红,“梳发都得限制在这些无聊的规矩上,无聊,我只心悦你一个,懂?”

方思明脸色缓和了不少,把你搂入怀里,“以后只准给我梳。”“……你先解释下昨天哪去了?”你拨开他想要摸头的手。

“……到时你就知道了。”方思明没有看你,像在远眺某个地方。

你有些郁闷,昨晚你找了一天都没寻到人,最后是他手下看不下去了,告知你“主子没干嘛,保证明儿完好回来,夫人放心。”南无生也劝你,“他跑不了多远的,你家方圆几里都安稳得很。”

行吧,那句夫人戳心了,南无生的话也让你安心几许,两人连骗带哄的终于把你带回家睡觉休息。

————————

“多谢先生相助。”

“小事,奉劝你家主子,下回出门记得留个心眼,省得有人心不安。”

“是。”

————————

“那我以后给谁梳头都不……唔!!!”方思明不想听你屁话,选择用最原始的方式堵住你嘴。

他还按住你脑袋不准撤退,直到你缴械投降为止才肯松开,你被他吻得快要喘不上气来,“方…哈,方思明,你……哈…你混蛋!”

“谁让你乱讲。”方思明嘴角一挑。

“你你你!!打你哦!”你作势要锤他。

方思明稳稳接住了你拳头,“还有一件事,”

“有屁快放!”你挣脱不开他掌心。

他俯下身,直视羞红脸的你。

“夫人该唤我为夫君了。”

——————
离:只给你梳发是不可能的。
方:……为什么。
离:大叔不梳头的话跟乞丐没区别。
方:……有道理。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