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万骨枯(六)

过渡章(私心占下乙女tag)
可以猜下“你”要去杀谁
(方思明——南无生——原随云)三选一(划掉)
好的没奖了x第七章已经发了。
前五章请戳主页。

(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你智商不低,而且运气一向不错,还颇有商人头脑,可你偏偏选了暗影这一行。

熟人那年唯一一次下山就为了赶来教训你。

彼时你躺在芳菲林的一处粗枝上午睡,忽的一道剑气划破了你的美梦,逼得你翻身下树,拔剑御敌,“来者何……大大大大大叔?!”结果话没过半截气势已弱了大半。

大叔居然下山了?!等等叔你手里什么玩意?!

师父救命!!你徒儿要被你“内人”谋杀啦!!!

“臭丫头!你给我站住——!”来不及多想,你一边利用轻巧的身法避开背后不断擦身而过的飞刀,一边大喊:“大叔你发什么神经!!”

“你才发神经!选什么行当不好你居然去当暗影!!”你第一次见他这幅凶狠模样,心底生出从未有过的胆寒。

妈的,早知道就不告诉他自己干嘛了……没办法,为了活命只能使出杀手锏了!

“再甩刀子信不信我找师父告状去!!”你一个急刹,转身挥剑击飞迎面而来的飞刀,周边的几处树干突然多了几道伤口。

这话果真有用,熟人止住意气用事的威胁,但脸色仍旧难看,你沉声道,“选暗影怎么了?我又不会去惹不该惹的人。”看似冷静的发言,心里却一直在打退堂鼓。

“你师父当初就是入了这个行当,才……”熟人欲言又止,“才什么?”你疑惑地看他,“……你师父在的话,非打死你这逆徒不可。”熟人垂首,似是想起了什么不愿提起的事。

你把剑收起,退后几步问他,“大叔,当年师父是不是追杀过你?”

这只是你的猜想,不料眼前人的反应果真如此。

“你……知道?”他颤声问你,眼底的悲伤再也遮掩不住。

“猜的。”你又退后了几步。

熟人愣在原地许久,拿下挂在腰间的丝绸袋子朝你丢去,你忙不迭的伸手接住, “大叔这……”这袋子是师父当年特意制予他的,往日碰都不给碰。

“好好拿着,我……只有这袋子是她的了,里面装着保命的东西,别丢了,”熟人顿了顿,“照顾好自己……打不过就回来找我。”你看着他身影渐渐远去,直到消失在视线里。

你找了个僻静的地,小心翼翼的扯开捆绳,袋子里头赫然是江湖难觅的还魂丹,而且有六颗,“这香气只有还魂丹才有。”你心中一暖,转瞬又一凉。

大叔把这药都给了我……那他怎么办?

近来手头有些缺银子,你得接几单红榜救济下穷得只有铜板的自己。

前两单不过半日已成,第三单却有点犯愁,赏金虽高但对方修为不低,自己甚至不及他三分之一。

谁让你一个走神揭错了单子。

无奈之下,你只得套上一身夜行衣以便去刺杀此人。

此时你并不知道,你几个时辰后不仅杀错了人,还被真正要杀的人救了。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