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少武】莫道不消魂

真人真事改编。
大师(慈铭)道长(梁辰)是一对。朋友本体是我。
道长是真的皮,文里的他已经收敛很多了。(点头)
(ps:道长惹毛了朋友,后果很严重。)
(真的只是我写的开心就好,没有文笔)

“你相信来世吗?”

慈铭什么时候遇见的梁辰,约莫两个人都忘了。

慈铭是慈悲为怀的出家人,常常跑去救助摔残的各路少侠不止,跑商跑到半路看见求助也会拐去救人。

梁辰倒不是,大明局子常客,几近让人怀疑这人是不是武当叛徒,因为出来没多久又被送进去对于他来说也是常有的事。不过平日里没事攒钱修炼提升道行,当然也乐于跑遍江湖去救人。

可能碰巧救同一个人的时候多了,对上了眼神,确定是对的人。没多久,周围单身狗发现自己圈子里又多对秀恩爱的。

鬼知道这两人在短短一星期不到的时间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交易。

梁辰很早就知道慈铭是个大醋缸,偏偏自己经常司马光上身——砸缸。他时不时的随口一说,旁人怎么听都是撩人的话,一旦被慈铭见到或者听到,第二天谁下不了床周围人都心照不宣。

点蜡?不如滴蜡吧。呵。

“道长很皮,所以不要顺着他。”慈铭和朋友说,表情和善的很。

“大师好严,感觉去哪都被监视。”梁辰跟朋友哭诉,人身自由都没有就没法皮了。

朋友听着他俩彼此的言论不禁失笑,道长皮的很多时候,大师都会顺着道长的“路子”送他“上天”的,道长准备摔下来的时候又很碰巧的在底下经过接住“上天”失败的道长,还不忘笑话他:“道长,上天刺激不?”梁辰脸唰一下就红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最后选择把脑袋埋进慈铭壮实的胸膛里装委屈。

当然慈铭不……时会吃这套,才怪,就差直接把人摁地上摩擦了好吗。

梁辰很皮,也欠抽,慈铭经常看见自家道长被朋友砍得不敢动弹,“大师救我——”梁辰见慈铭来了赶紧求助,“施主罪有应得,当罚。”慈铭在一旁坐着,边喝茶边看某人被揍的皮开肉绽,盘算着怎么扣下他更多零花钱。

省得三天两头买堆衣服转头就跟人哭诉没钱吃饭没钱买药。

这个毛病梁辰表示不想改。

不过,梁辰喜欢买完衣服后就跑去慈铭面前蹦跶,意思意思问他这身衣装好不好看,慈铭总是漫不经心的答:“嗯,你衬得衣服更好看。”梁辰习惯了他的毒舌,装作不理会他的烂话,该买买买还是买买买,可能就和朋友喝酒的时候会吐槽和尚都是木头脑瓜。

“他脑门上能长出木芙蓉算我——!算我……算我没见识……”

梁辰不知道的是,慈铭只是听什么就答什么,你若私下问他有没有夸过梁辰好看,“床上的时候经常夸。”慈铭笑得意味深长。

道长喜欢拽着朋友的衣角哭诉没钱,然后被人家踢去答题跑商赚外快,慈铭琢磨要不要跟上层提议开发个打钱系统,因为梁辰整天嘤嘤嘤烦人姑娘慈铭真的很想把他踹回局子里别出来算了。

开玩笑的。

梁辰反手一个求助又准备出来祸害人间了。

躲得了初一避不过十五,梁辰总是无意间被仇家追杀,他自己也说不上来得罪别人什么,亏得自己修为尚有余力应付,万一打不过就只能躲在帮派里瑟瑟发抖了。

一出门就被打,梁辰表示我没钱修装备啊喂!无奈之下,慈铭只得随时跟在梁辰身旁以防他遭遇不测。

结果好像适得其反,有回两人去茶馆,慈铭让梁辰先进内间候着自己去叫点吃的,还没进茶馆内间,里头就传来哀嚎声。

“阿铭!她欺负我!哇——”跑上去踹开门,眼前却是日常自己道长给朋友摁在地上摩擦的场景。

“欺负你怎么了?不给吗?有意见?”朋友朝梁辰的老腰狠狠一踩,哀嚎声又高了几个八度。

这回找上门的反倒是自己朋友……“他干什么你这么气?”慈铭抬手揉揉自己太阳穴。

“装死倒在我裙底不止还往上看这个够吗?”朋友一脸嫌弃的剐了一眼脚下欲哭无泪的梁辰。

“哈?!”慈铭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答复。

“还……”
“我真的只是上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扑街了摔在姑奶奶脚边而已!我真的没有故意抬头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梁辰被脸黑的大师彻底吓哭,不等朋友说完直接打断急急表达自己的求生欲。

“……好,我信。”“那你为什么要往后退??和尚都是见死不救的吗?”梁辰没有发觉自己上头那位朋友的微笑已经和善到杀气腾腾。

“来,开始你的表演,我什么都没看见。”慈铭一关上门,开始担心今天得赔茶馆多少钱。

啧,好死不死打断她讲话真的活不耐烦了。

啊?你说医药费?

算了吧。救不起,告辞。

自从有了道长,慈铭每天生活都是鸡飞狗跳,不曾停歇。

不是给他收拾烂摊子就是给他擦屁股,慈铭觉得自己该还俗投奔云梦比较好,等等,不行,万一又秃了还得找借口……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