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校园5题。

@落三灯_一条挣扎着咸鱼的翻身 ←这货出的题,然后被我莫名写成了校园鬼故事xxx。

文笔烂到起飞,点开需谨慎。

我俩互写( '▿ ' )不过她文艺到我怀疑我认识的是谁?

校园5题
1,学校里闹鬼的废置教学楼
2,樱花树下偷偷约会接吻的小情侣
3,地中海教导主任和头发稀疏的语文科组长夫妻
4,桌面刻有“你好”的课桌
5,抽屉里的情书

春季临近,教学楼旁的寒樱早早开苞,想和邻街的冬梅一同面寒争锋似的,花开得异常绚烂,狂气四溢,风过便吹起一段名为花的物语。

“何婷和古眀又哪去了?”刚进门的语文老师发现班里少了两个人,怒吼响彻整个教室,阿灯的视线从楼下那对小情侣转回课室里,左手伸进桌洞里,小心翼翼的摸索自己手机,右手则在支楞起课本挡住老师视线。

婷和古又逃课了,还在那么显眼的位置卿卿我我,啊,摸到了。确定讲台上正打着电话的人没看过来之后,飞速开屏打短信给何婷。

快pao,跑字还没打完,阿灯的思绪就被语文老师的话打断了,“喂,老公,抓到他俩了吗?呵,好,辛苦你了。”语文老师得意的笑出声,台下看过去的角度,更显得自己像个有着稀疏头发的老巫婆在奸笑。

……你俩加油。阿灯在心中默默给他俩点蜡。

直至下课,两人还是没有回来,语文老师前脚刚走,课室立马炸开了锅。
“我去,老巫婆和地中海是一对的啊!”
“语文组长和教导主任这俩莫名带感。”
“是因为头发都很少对吧?”
“对对对!”
“话说他俩怎么还没回来…我已经点蜡了。”
“点蜡+1。”
“点蜡+2。”
“那啥,话说咱这破烂地还真有怪谈。”
“噢噢噢噢!哪里哪里!”
“说说说!”
“哪个学校没这些……”
“就是那栋废弃楼,据说前几天有人途径楼下,看见里头有个白衣模样的鬼在里面游荡,为啥说是鬼,双脚离地三尺啊!”
“……这种鬼好常见。”
“+1。”“+2。”“+3。”“+10086——”
“没有后续了?”
“当然有,那鬼像是感觉有人,停了下来,转头看向那人,那张脸苍白如纸,两眼空洞,张口说‘你好’,声音像跟你索命似的,那人吓得一溜烟就跑了。”
“或许是想打个招呼?”
“听上去有些善良?”
“好奇这鬼咋死的。”
“嘁,你们有谁想想去见识见识?就今天晚自习。”
“我!”“我!”“我也要!”班里一时人头攒动,跃跃欲试的家伙们不在少数,带头组织者伊织记录下名单后,凑过去怂恿隔壁桌的阿灯,“阿灯啊,你去吗?”“哎?”一直在发愣没插话的阿灯再次被唤回神,“不,不了,放学还有事要忙。”连忙摆手拒绝了这项挑战,“哎,那么好吧。”伊织也没有过多强求,转身继续忙自己的事去了。

不是放学后,太好了。阿灯在内心里长舒一口气。

今早返校,拉开抽屉就看见那封粘着樱花贴纸的信,幸好回来的早,课室里只有自己,环顾四周后阿灯连忙将信拿出来打开看。

居然会有…有人喜欢我…?!看完整封信后的阿灯沉浸在震惊和喜悦中,整个人周围都弥漫着粉红泡泡,直到走廊外响起脚步声,阿灯连忙将信塞回去推回屉子,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看书复习。

还约我到废弃楼下见面……到底是谁呢……?

阿灯面不改色的边想着,边收拾准备下节课的课本,手指刚好滑过桌角,“嗯?”传感细胞告诉脑子桌上有划痕。谁划我桌子?好看的柳眉有些不满的皱了皱,尽管这样,阿灯还是看了眼桌角刻了什么。

但这一瞥,却莫名让阿灯背后一寒。

歪歪扭扭的刻着两个字。

“你好。”

评论
热度 ( 6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