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我真的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
我只是条看心情更点肥宅快乐文的咸鱼……
有小红心小蓝手已经很开心了,评论不敢奢求_(:з」∠)_
(每回看见小天使喊我太太或者大大的话……)
(我:良心好len痛,我真的担待不起哎……)(行吧你们还是这样喊,那我就……就……选择性无视那两个字吧√)
谢谢给我那么多鼓励,我会加油的(๑•̀ㅂ•́)و✧……努…努力变得……不那么咸吧(蹲)

评论 ( 1 )
热度 ( 2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