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_・`)……你说无生为啥救人啊?
南无生:不救的话我家蓉蓉会伤心。(义正言辞.jpg)
                 ……看我干嘛,我脸上有什么吗?
某人:你脸红了。
南无生(正色):……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屁话.jpg)

方思明&原随云:…………(离离,我要杀人,你别拦我.jpg)

评论
热度 ( 10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