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当归(1)

少侠第一视角。(华山姑娘)
日常标题乱填。
文笔没有。ooc有。
我爱思明(点头)
主线剧情延(tu)伸(cao)。(被打死。)
可以的话↓








入了这江湖,便无来时的道。

上了这华山,便坚守其侠道。

乘风破浪,莫回头。

下山以来初到江南便逢上一时烟雨,心下感慨,若不是得送信,持一柄油纸伞悠悠地漫步江南不失为一妙事。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虽说那人我不认识。

那人站在不远处的大石上,半披着黑色金边斗篷,另一半的脸也给金箔盖过,唯有开襟露出的胸肌不假。

重点是他也和自己一样没打伞。

慢着,他有斗篷,还站在树下。

一个全湿一个半湿,咱俩不一样。

四下无……不对,我是人,他……应该就是叶盛兰所说的——侠士?

这乍看完全就是哪家风流的大少爷,却看不透这人的深浅,手上还戴着戳死人不偿命的指甲,吃东西的时候怎么拿筷子?卸下来?左撇子?金边黑袍真的不是炫富?不过,走近仔细瞧瞧,他眉眼真真的好看,而且皮肤好白哎,看上去保养的真好,似乎还散发着……不知名的香味??

……突然觉得自己好五大三粗。

“你是?”估计是受不了我那“打量”的目光,他冷冷的开口道。

奇怪,怎么觉着在哪见过?

“呃……大侠你好,叶盛兰托我带来这封信给你。”完全不想待这人面前太久,扑面而来的寒气实在渗人,忽的觉着自家门派真暖和。

“还是出事了,”他沉吟片刻,“信已收到。麻烦带还此物给叶君。”话音未落,一个包裹朝我丢来。

香味原来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还以为……

他发觉我的踌躇,垂眸看了下自己长不拉几的指甲,然后瞥了我一眼。

寒气霎时换为杀气,对方深浅尚且未知切不可冒犯,先溜为敬。

“……定不辱使命。”转身上马驾离此地乃正解。

啧,拿这种眼神看我干嘛,又没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而且,那包裹散发出的香味似曾相识,再说,哪有侠士神神秘秘的,光明磊落不好吗?干脆叫他神秘人好了。

与方思明在林里相遇的我,仍未知晓他姓名,亦不知他是十二连环坞惨剧的幕后要人之一。

更不料有朝一日,他竟会走进自己心里。

(2)
叶盛兰总算把整件事全盘托出。那天听到的对话果真没错,可我的思绪全跑去思索那神秘人为何只对我一人传音。

“哼,哪怕只有最后一线希望,也要抓住吗?”面对叶盛兰的哀求,神秘人不知何时出现在施茵的闺房里。

“思明兄,是你!”叶盛兰像看见救星似的样子。

这人什么时候来的?!而我居然没有察觉半分?!我看着身后的神秘人,右手下意识地搭上腰上的飞雪剑。

“叶盛兰,我还是看走了眼。什么家人,什么爱人,你耽于这些情爱,永远难成大业。……”他话里满满失望的意味。

大业何时都能成,有情人错过了便永远的失去了。能得到他人的爱慕,心中有所爱之人,何尝不是件幸事?我不解,可话到了嘴边又生生咽回肚里。

“哼,执迷不悟,愚蠢之至……”

敢情你出现在这里只是为了泼人冷水?

“罢了,就再帮你一遭。”

哦哟,看来这位思明兄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好人?

待到他说完药方,眨眼的功夫,人便消失了,消失前他好像说了“再会”二字。

对叶盛兰说的吗?我一边蹲草丛里找珠贝一边琢磨这俩字,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思明兄……思明思明,该不会是万圣阁的少阁主方思明?!要真是,那我先才没得罪他吧?!念及此,心下大骇。

不过,没被当场灭口应该没事吧……?还望思明兄不计小人过,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阿嚏。”

ps:长(丑)不拉几。

评论
热度 ( 17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