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今天才看见自己的生贺我怕不是傻子
ヽ(°∀°)ノ疯狂赞美aqua啊啊啊啊啊啊!!!

verrelune:

请不要二次转载载或者使用(lof内从原图欢迎转载),若非授权商业使用必追究法律责任(Buenos Aires subjected)

希望她不会打死我 @r-a-o
一副超级迟到的生日礼物,由于电脑抽筋和网络欺负人,亚瑟的部分我分开发。希望lof不要缩图太厉害。
绘画时间50小时。求喷的轻些。*瑟瑟发抖*
简直想砸了电脑。
国庆快乐。时差正好。

评论
热度 ( 47 )

© R-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