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

我不是太太不是大大我只是条咸鱼(达成共识√)

基本博爱主好茶冷战√
(会自动避雷)
楚留香出坑,不再更。

努力提升自己ing

注意:甜饼很少,文笔超烂。
妥妥的后妈。

深挖有惊喜(笑)

想描绘出自己内心
想记录下这个世界

另:拒绝三观不正+ky。

头像b站截图

画好sir了再发一遍
耀的发型、头饰和服装有改动,sir也是(事实上这人太懒x)

耀在悄悄和一旁站着的sir用眼神打招呼。
sir也默默的回应了他。

娶你的人不是我,
那就当能保护你的人吧。

(上面那句话是我乱讲的)
(再次不要脸的打了一堆tag)
站内转载随意,转去其他地方请问我要授权(别傻了不会有天使找你的)

评论 ( 2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O | Powered by LOFTER